琅木一

爱发电是粮仓哦

“和我妈来江南小镇这边玩了。”时宜正和周生辰通话,酒店房门却被打开了,秦雅淑一进来就看到时宜手机上周生辰的样子,凑上前去连忙道:“这不是小辰吗,下班了呀,我和时宜在这边玩,你也来,刚好你俩增进增进感情。”






说完,秦雅淑暧昧的看了两人一眼,随后喊着十一吃饭,时宜连忙挂了电话,周生辰耳边还回荡着秦雅淑的那句话,随即确定接下来的行程。





“喂,给我定一个明天一早的票到江南小镇。”







“你小子,有事儿来找我了,没事就把你哥我扔一边,………”






嘟嘟嘟~








周钱玉听着嘟嘟声,不禁笑了出声,自言自语道:“小辰还是和过去一样。”






翌日。







时宜一大早就被拉去吃早,说是要体验风俗民情,这家的早点茶传承了几代人了,一直延续传统,在船上吃早。








一叶扁舟漫游在河中,河的两边是古色古香的联排独栋房子,清早的微风吹散了困意,时宜坐在船头闭着眼睛感受着片刻宁静。








“时宜你看那个是不是小辰。”秦雅淑看到不远处桥面上屹立着一道人影,那人背影像极了周生辰。#时宜 #周生如故 #周生辰 #年下 #弟弟 #江南百景图

评论

热度(14)